《一个人不要怕》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4


书 名 一个人不要怕

作 者 素 黑

出版时间 2007-8-1

出版社 安徽教育出版社

内容简介

当你认同了痛苦,你便失去了自由。

当你直面一个人的孤独,是否感到巨大的空虚和恐惧?是否你一直在渴求内心真正的平静、充实、祥和、喜乐?

本书是心性治疗师素黑十多年写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是熔铸她多年专业治疗经验与灵修亲历体验的心性讲座结集。在这些闪烁着心性之光的文字中,素黑将生命中的根本性困境一一为我们揭开,引领我们勇敢地去面对存在的核心,重新和内在本体建立深刻的连接,并精心教导了如何静心、自爱、自疗等诸多实用的灵修方法。

编辑推荐

《一个人不要怕》是素黑的经典畅销书,也是其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熔铸她多年专业治疗经验与修心体验的讲座结集。在这些闪烁着心性之光的文字中,素黑将生命中的根本困境一一打开,为你解读另一半的真正含义,并告诉你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如何与负面记忆及情绪相处,并引领你勇敢地面对存在的核心。

作者简介

素黑,香港著名心性治疗师、作家、心灵启迪者。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硕士,心疗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注册临床催眠治疗师。历年在多所大学做客座讲师,并应香港、大陆及马来西亚多家商业、传媒及教育机构邀请作公开演讲,开办专业情绪及心性治疗课程,亦担任商业教育机构情绪教育顾问工作。

经典语录

1、只有自己才能真正爱抚自己,拯救自己,不要等待外援。

2、最长久,最真实,最不离不弃的爱,永远是自爱。

3、爱就在这一刻,即每一个愿意活好的当下。

4、感情用事很容易,坚定地爱却很难。

5、你失落的另一半,并不需要向外找,而是要向内找。

6、如果你真的懂得欣赏爱和快乐,你满脑子都是正面的东西。

7、成长是不断更新自己的过程,也就是生存的意义。

8、人生唯一的意义就是不断更新目标。

9、做回你自己,成为你自己,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大的爱。

10、感谢和赞美能令人变得很坚强。

11学习管理自己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