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你的生命礼物》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9

书名 找回你生命的礼物

作者加拿大)克里斯多福·孟

ISBN 9787807670131

出版社 山西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9

主要内容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是通过一个生动而感人的故事来与读者探讨一个关于生命归结以及生存意义的问题。本书讲述的是通过一个平凡人听从内心的呼唤,起身寻找生命中隐而不显的天赋礼物的故事。

简单而深远,充满幽默感和真知灼见,告诉你:经由心灵意识的觉醒,人人都可以开悟解脱,成为新时代的知见领袖。使你心中的种种疑惑和不满得到解答,并且鼓起勇气去改变自己,从而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人生。

作者介绍

作者:克里斯多夫·孟(加拿大)“知见山领袖训练学苑”教学部主任,世界知名知见领袖训练师、心理治疗师、演说家。近几年在台湾和祖国大陆开设了“生命教练训练工作坊”“生命教练进阶训练工作坊”“父母关系工作坊”等课程,深受欢迎。

译者:张德芬(台湾),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作家

台大企管系毕业,担任台视记者、主播多年后,在美国UCLA取得MBA学位。

2002年开始,受到启发与指引,辞去高薪的工作,专心研修瑜伽以及新时代的各类心灵课程。六年多来,学习了各种不同的心灵成长及心理治疗方法,并且博览了一百多本中英文的有关著作,透过每日的瑜伽练习和静坐,体悟了许多灵性及个人成长方面的心得。

2008年出版《遇见未知的自己》一书,以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跟大家分享心灵觉醒的秘密,出版后读者反响热烈。之前有本译作《新世界——灵性的觉醒》。

编辑推荐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是磨铁心灵书坊第二波,预计销量在五万册以上的身心灵震撼之作。

1.《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和《遇见未知的自己》的作者张德芬亲自翻译并撰序推荐以上两本书市场销售均在50000册以上,至今仍然排在同类书籍销售榜的前列,既是畅销书又是长销书。

《找回你的生命礼物》是该系列的一个延续,市场销售前景非常乐观,是本公司2009年度重点推出的一本书,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身心灵小说的销售高潮。

2.为国内知名的心灵海教育机构的合作者,该机构有可能以这本书为教材进行全力推荐。

3.在忙碌的社会生活中,每个人都是行色匆匆,但是回过头来却又总是怅然若失。身心灵的书就是要在你迷茫的时候帮你辨清方向。每个人读完之后的感受都回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迷茫点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