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幸福瞬间丨Pick的就是你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8

3.21日晚24点整,随着平台投票截止,最终名次产生,万里幸福瞬间收集活动至此落下帷幕。

(21日24点以后的票数不计总票)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投稿通道开启不到两天便有69位小伙伴积极踊跃地投稿。投稿大体符合要求且不乏优秀有内涵的作品,众多优质作品不仅仅展现了万里学子看待幸福的独特视角,同时也是构建最具幸福感校园的依据。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可以说每一份作品都是值得点赞的。但因为参与人数众多,投票前还是对照片进行了筛选。选出其中幸福表达得最直观作品进行投票。

最终经过一天的投票,在截止时间产生如下结果  

  根据图上数据,得出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

  恭喜以上的小伙伴啦。奖品的发放将在一星期内短信通知,注意查收哦。

心理素拓分活动第一弹圆满完成,感谢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活动,期待大家的报名。携手共建最具幸福感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