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安慰》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3

名:一杯安慰

者:(美)科林·塞尔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8-1

内容简介

当你在忙碌的工作中和竞争的压力下有些喘不过气的时候,请你停下来,品一品,暖暖的,这一杯安慰。

《一杯安慰》是一本温馨感人的故事集,2001年在美国出版后,抚慰了无数人的心灵,销售超过300万册,被《纽约时报》《出版家周刊》誉为最佳心灵读本

这些真实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会陪伴你度过生命中的特殊时刻,让你感到放松、安心,获得巨大的鼓舞,从中体悟到生活的真谛——关于责任、关于勇气、关于信念、关于爱!

请品味这一杯安慰,并与你爱的人一同分享!

作者简介

科林·塞尔,美国著名编辑、记者、自由撰稿人。《一杯安慰》是由她创意并组织编辑而成的一本记述平凡人物真实经历的故事集,由美国乃至全球投递的近3000篇真实感人的故事中精心筛选出的49篇故事组成。无数身心受到创伤的读者在这本书的抚慰下重新获得了生活的信心和力量。

美国数位政界和思想界人士安抚公众的讲话中多次提到该书,并号召公众从中汲取力量。众多的读者来信曾一度使得她的信箱堵塞,亚马逊网站上读者给该书的评价一律为五星。在众多读者的鼓励和要求下,科林·塞尔又陆续组织出版了《一杯安慰给朋友》、《一杯安慰给女性》等系列图书,构成了独特的安慰丛书。 

科林·塞尔生在一个故事之家,这个家庭的成员都是讲故事的高手。故事就像令人镇静或振奋的安慰剂,能帮她渡过难关,能抚慰她受伤的心灵。长期以来她一直相信,故事对人的心灵有关照、治疗、启发和激励的巨大力量。讲故事既是她的职业也是她最爱做的事儿。她会把精彩的故事讲给孩子们听——就像当年奶奶讲故事给她听一样,孩子们又会把这些故事讲给孙子们听。故事是她能够得到并能够给予的最珍贵的财产,故事就是她生命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