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素拓活动第一弹丨晒出你的万里幸福瞬间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5


你幸福吗?

      我们一直在追寻着幸福,追寻着理想生活,但是究竟什么是幸福?你幸福吗?面对这样耳熟能详的问题,你可能有了答案,但是,你真的了解幸福吗?

     其实,幸福很简单,因为它可能就藏在身边一个接着一个的瞬间里——它可以是情侣的依偎、朋友的拥抱,也可以是奔跑的球友,初春的新芽。每个人对幸福瞬间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也有许多属于自己的幸福瞬间

你的万里幸福瞬间征集

    在即将到来的3.20国际幸福日,为迎合打造最具幸福感校园的号召,我们开启了万里幸福瞬间的征集活动,面向所有的朋友。不妨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拿起你的相机手机,记录下你认为的幸福瞬间,或者翻出从前保留的校园幸福瞬间,并发给我们晒出你的幸福,参与并报名素拓活动即可获得素拓分奖励,更有机会参与投票评奖赢取mac口红等丰厚奖品。

活动参与细则

活动名称:

晒出我的万里幸福瞬间


参与方式:

将你认为的幸福瞬间照片附带一段400字以内的文字打包成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班级+学号+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

压缩发送至523223186@qq.com


投稿要求:

题材不限但是拍摄地点限于校园内


投稿有效时间:

3月17日到3月20日12点


评奖规则:

20日将把提交的作品进行整理发布在平台上进行投票。依票数决定名次


福利

福利一:

参与者可以完成心理素拓分考核要求的一次活动。注意!只要参与即可获得!(前提是教务网上报名了心理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还未报名的小伙伴可查看下图参与报名


福利二:

本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不缺素拓分,没有报名素拓分活动的伙伴们依然也能够参加此次活动,赢取mac口红、妖娆花、水杯等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