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差: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

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26


名落差:如何化解我们内心的失望

[]米歇尔·勒朱瓦耶

译 者 陈思宇

ISBN9787539996332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10-01

内容简介

工作不顺心,感情不顺利,对身边的亲友失望至极……你曾不止一次感到失望——对生活,对别人,对自己。失望的感觉有浅有深,有时转瞬即逝,有时却延绵不绝,如同黑云一般裹住你的内心,使你抑郁无助,愤怒迷茫,内心失去秩序,隐隐不安。

在失望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股愤懑的心理能量。这股能量杀伤力极大,向外,攻击别人,向内,攻击自己。

通过这本书,你将得到许多不同的思维方式,并学会许多精彩的心理学技巧。你将随着这些文字,到你的内心深处走一遍,看清心中负面情绪的本质。你将一步步打破失望在你心中堆起的壁垒,唤醒真实的自己,重拾内心的勇气和活力,不再抑郁无力。

请相信,这世上,凡是能让你失望的,都是你需要学会面对和解决的。唯有化解心中的失望,才能活出平和而强大的自己。

作者简介

米歇尔·勒朱瓦耶

白宫总统心理健康委员会重要成员、巴黎七大精神分析学家之一,在比沙医院及白宫任心理治疗师。参与过百余次国内及国际心理项目研究,其内容主要涉及人类日常行为的社会、心理及生物学决定因素。著有《让个性、工作、爱情、头脑变得更好》等畅销作品。

译者简介

陈思宇

海河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教师,辅修心理学,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已翻译《现代法国的起源:大革命之革命政府》等多部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