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斓的生命,健康相随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3

    人们热爱太阳,因为太阳能带来温暖和光明,人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能让人领略到幸福的温情。生命以它独有的美,浸润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美丽的生命,源于一份对生活的热爱。生命行走在你我的掌心,请小心看护;生命承载太多的美丽,请认真对待。或许,昨日的成败已成过往,明日的幻想不切实际,生命就在今天,看见今天,珍爱生命,一切才会存在。属于人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在这短暂的生命历程中,交织着矛盾和痛苦,充满着求索和艰辛,遍布着荆棘和坎坷,渺小与伟大、可悲与丰富、失意与重塑、挫折与幸运……只有珍爱生命,把握自己,才能抛弃渺小、可悲、失意和挫折,拥抱伟大、丰富、重塑和幸运。
     人生是一条无名的河,是深是浅,人们都过,人生是一杯无色的酒,是苦是甜,人们都喝,在这匆匆的岁月里,生命就像一朵美丽的鲜花,在阳光下,慢慢地绽开,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这朵花,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挑战自我,珍爱自己的生命。
     而生命,是一道方程。这道方程有着无限的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生命,是一块魔方,这块魔方有着万千种变化,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图案。我们年轻,小心翼翼地捧着纯如白纸的生命。世界,早为我们备好了七彩的颜料。我们从遥远的地方走来,身上背着昨天的故事,脚下踏着历史的尘埃。一路风雨带着欢笑,一路歌声带着豪迈。我们肩上落满昔日的碎片,我们的眼中装着辉煌的未来。我们快乐,因为我们拥有青春;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拥有现在,我们会用汗水浇灌明天的花朵,我们会用勇气为生命着上绚丽的色彩。红给了我热情,蓝教给我以高洁,白让我懂得纯朴,黄教我以忠义,绿给我以希望,灰色教我懂得思考,黑教我如何做正直的人。在品尝七彩的生活中,我懂得了成熟、责任,懂得了坚强勇敢及奋斗的力量,懂得了关怀与宽容。生命应该在七彩中熔炼才能领略它的芳华,在钟的撞击下才会奏出美妙的音符,才能释放出自己美丽的心声,一声比一声响亮,一声比一声从容。让我们为生命着彩吧,绽放它的力量,你的生命在七彩斑斓中熔炼成长,热爱生活,相拥健康人生。
     山泉潺潺流动,奔向属于自己的另一番土地;雄鹰展翅翱翔,奋飞于属于自己的那一片蓝天.放飞你的个性,寻找自己的色彩。流星的色彩源于划破星空的那一刹那,留住了生命的永恒;昙花的色彩源于绽然怒放的那一瞬间,留住了生命的色彩;飞蛾的色彩源于扑火的那一顷刻,留住了生命的追求海以汹涌澎湃,演绎着自己生命的色彩;山以深邃博怀,演绎着自己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色彩,令人敬畏的色彩,一种不泯灭个性的色彩,一种寓含生命力的蓬勃色彩. 生命的色彩源于对自我色彩的追求,源于内心的追求,源于一种毅力.寻找自己生命的色彩,完善自我个性,演绎人生一个美丽的梦.
     多姿的生命离不开健康的心情,拥有健康,才拥有五彩斑斓的资本。美丽的生民,如若没有一份健康的心情,犹如沙上建塔,水中捞月,一切都无从谈起。健康与我们形影不离,不,它甚比影子的追随还要固守得多。光不存在的时候,影子就藏在深深的黑暗中了。只有心情牢牢粘附在胸膛最隐秘的地方,坚定不移地陪伴着我们。快乐的人,在黑夜中也会绽出笑容;凄苦的人,即使睡着了,梦中也滴泪。 如果你渴望健康和美丽,如果你珍惜生命每一寸光阴,如果你愿为这世界增添晴朗和欢乐,如果你即使倒下也面向太阳,那么,请锻造心情。它宁静而坚定,像火山爆发后凝固的岩浆,充满海绵状的孔隙却坚硬无比。它可以蕴涵人生的苦难,但绝不会被苦难所击碎。它感应快乐的时候如丝如弦,体贴人间的每一分感动;它凝重时如锚如链,风暴中使巨轮安稳如磐。它在一次次精彩的淬火中,失去的是杂质,获得的是强韧。它延展着,包容着,背负着我们裸露的神经,保卫着我们精神的海洋与天空。它是蓝色澄清的内心疆域,在那里栖息着我们永不疲倦的灵魂。

     让我们的成品--沉稳宁静广博透明的心,覆盖生命的每一个清晨和夜晚。从此不再因外界的风声鹤唳而瑟瑟发抖,不再因世间的荣辱得失而锱铢必较,不再因身体的顿挫不适而万念俱灰,不再因生命的瞬忽飘逝面惆怅莫名……
     人生因此健康,因此壮丽。生命只有一次,让生命之花长久盛开,就需要我们悉心呵护心理,关爱心理,健康生命。生命只有一次,让生命之花长久盛开,就需要我们悉心呵护心理,关爱心理,热爱生命,相拥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