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真情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05


2017526日下午两点钟,真情保卫战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由心理咨询师宋美玲老师为同学们讲述生活中的情感生活。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承办了五二五心理健康活动月之“真情保卫战”,此项活动分为两个步骤进行。第一步以“真情”为题目进行案例的广泛征集,包括亲情友情爱情等。同学们热情踊跃,上交了好多关于“真情”为主题的案例,其中更多是寻求解惑以求得帮助。鉴于此,将收集上来的案例加以分类,以“真情保卫战”为主题一场讲座。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积极筹备,专场“真情保卫战”拉开了序幕,本次讲座共分为四个主题:爱情、亲情、友情、成长四个方面讲述生活中的情感实例,通过真实存在的例子启发同学们对情感的思考,反思自己的情感经历,印证自己心中的观点,同时为同学们的感情道路指明方向。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一部分是案例的提供者,一部分是心理委员及寝室观察员,剩余部分心理学爱好者。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互动,整个讲座生动有趣,吸引的光大的同学们前来参与。

面对时代的快速发展,科技的不断创新,大学生在享受新时代的各种便利的同时,也经常忽视自己身边的情感,在感情道路上走了弯路,而这次精彩的讲座可以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摆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己的素养,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心理协会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