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树立良好心态,迎接健康人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68

时至五月,春暖花开,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年心理健康月。众所周知,525日是心理健康日。“5.25”—我爱我,在心理健康日的活动持续开展及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大家逐渐形成了一种共识,从而演变成为心理健康活动月。借此时机,我院515日于小广场举办以树立良好心态,迎接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以爱为谜,放飞自我以爱为意,心理图文展以爱为名,心理树洞三部分组成。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预防心理问题的能力,促进同学们走向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以爱迎接人生。现场气氛热烈,小编话不多说,伙伴们,来跟小编去现场看看:


以爱为谜,放飞自我



用心画出的每一笔,勾勒内心的想法,有对快乐生活的向往;有对儿时趣事的回忆;有对美好人生的渴望。用小小的风筝承载大爱,用心放飞自我,往事值得回忆,未来应有期盼,你的人生,爱伴随左右。


以爱为意

理健康图文展


大学生活令人向往,别人眼中的大学生活似乎与自由惬意分不开,其实不然,大学是学校与社会的中间各层,从一个学生的身份向一个工作者转变,其中面临的学业、生活、人际交往、就业等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至,适当的进行健康的心理教育,对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味良药,既可帮助自我走出疑惑,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用爱步入健康美好的生活;又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以爱为名,心理树洞





每个人心底都有小秘密和想对ta说的话,用飘逸的笔触在便签纸写下你的话和传递的人,我院工作人员代为传达,屏幕前的你,收到了吗?

挥一挥衣袖,忘掉不开心的过去,留下那些令你感动的瞬间。看着天边你不曾带走的云彩,重新踏上前行的路,让我们用爱的名义,坚定不移的朝着美丽的远方走去......

心理树洞


心理月活动圆满结束,但这只是一开始,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发现身边的美好,用爱的名义宣告我爱我(5.25,将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