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心理剧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63

初夏,花香四溢,花草树木欣欣向荣,同学们也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共同创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由基础学院学生会与心理健康协会筹办的心理剧预选赛于518日晚6点在3703拉开帷幕。


本次预选赛分为现场表演与视频表演两种形式。比赛时,演员们用精彩用心的表演以及每个心理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心理剧预选各参赛班级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诚信人生的思考及感悟。


通过本次心理剧预选活动,引导同学们去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提升自我,追逐梦想的意义,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正视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





基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支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