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7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团体合作,共创未来”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52

   


   516日,在基础学院心理协会的支持下,团辅活动于下午2点在3703教室顺利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方金荣老师、20位参与者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团体辅导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合适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提出和解决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与心理有关的问题。

   此次活动我们开展了盲道、雨点协奏曲、信任空中飞人等共计九个游戏,分别涉及到信任,团队协作,创新等,使参与拍摄的学生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快乐,也收获了成长,克服了一定的心理恐惧并对团队中的成员产生了更多的信任。拍摄人员和方老师也在活动进行中不断细化教案活动过程的细节部分,使得活动内容更加完整和具有科学性。

   通过这个系列的活动,一方面让参与者能更好的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的能力;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团辅这种活动形式,了解心理学对于我们生活的意义。






基础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支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