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7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举行“积极心态成就幸福人生”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43


人与人之间本身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你想拥有一个积极的、充满希望的和散发着青春活力的心灵世界吗?你想保持生命的最佳状态,拥有幸福的人生吗?5月3日下午,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特邀清华大学陈绍建博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积极心态,分享幸福。欢迎您参加。

主 讲 人:陈绍建博士

活动时间:20175月3日(周三)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学术报告厅

参加对象:全体教师

报名网址:http://tc.acc.zwu.edu.cn/ActionEnter.aspx

万里教师发展qq群:415122030

联 系 人:付美    2020    郑小方  2292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

20175月2日


主讲人简介: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清华大学幸福科技发展中心(H+ Lab)特聘教授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
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特邀嘉宾

陈博士有多年的临床心理咨询和治疗经验,曾受邀在华为公司、IBM(中国)、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师大、东北师大等40多个单位讲学。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媒体任兼职专家、顾问、策划人、撰稿人、特邀嘉宾主持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