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新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263


心理社新人见面会

 2016119日下午800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3118教室举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社团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社社长组织,社团的成员都积极响应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成员之间相互了解相互熟悉

首先在活动刚开始时,社长就先上去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成员们也陆陆续续的上去做了自我介绍能够让在座的都能对大家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介绍完毕后,活动主持人上前并开始向成员们介绍各种的互动小游戏。互动小游戏是为了增进舍友之间的亲切感,消除陌生感。互动小游戏丰富多彩,有吹爆气球、接龙记忆句子等。在第一个游戏开始时主持人将各成员分为6组,每组大概34人,然后由各组派出代表来进行游戏。大家可以没有拘束,沉浸在游戏之中,游戏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既然是游戏,必定有输赢。作为输的一方我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小组是一个团体,游戏输了大家就要一起承担。我们设定了表演节目和“大冒险”两种方式的惩罚。虽然在“大冒险”的环节成员们洋相百出,但不能否认的是成员在表演节目时的表现真的很赞也发现了成员们才艺方面的特长成员们一起欢声笑语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到达尾声,成员们都很享受这段快乐的时光。活动结束后,心理干部留下来打扫卫生。

这是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第一个活动,我们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的活动是成员们受益,我们也会坚持我们的宗旨——服务与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