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0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完美落幕




20161111日中午1230分在62#343,学院组织开展了各班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在宋老师的指导和努力下,培训圆满结束。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宋老师制定了相关管理条例,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管理。同学们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的同时也积极回答问题,讲座现场气氛融洽。

心理委员的选拔、确定,增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宋老师给心理委员介绍了三级网络工作平台、总结上学年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内容,为本学年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通过这次培训会,心理委员可以根据自身工作职责更加深入、及时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根据自身职责,履行自身使命,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