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6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让沟通与心灵同行—5.25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76

525日,由创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与校心理健康协会共同举办的 “让沟通与心灵同行”第二届趣味心理游园会圆满落幕。

在热情的音乐中,本届心理游园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开始之后,现场的人络绎不绝,他们纷纷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参与到游戏中去。

本次游园会一共设计了双人运气球、超级吹一吹、地雷阵(信任托付)、吸管传递、你划我猜等七项游戏。小伙伴们每过一关就能得到一只千纸鹤,并获得一份闯关小奖品,集齐七只便能召唤大奖!

或许是被我们热情的气氛所感染,外国友人也参与到了活动中,看来是我们的游戏太有吸引力了!(戴帽子的小哥是在施魔法吗?)

          如果你没去现场参加游戏,没有感受到热火朝天的氛围,没关系,下面一大波照片来袭!准备好了吗?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顶着气球一起跨过爱的障碍线,然后默默地秀你们一脸(认真脸)。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一定会带走一大片云彩(没错,就是奖品!)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就知道,他们定然是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活动的最后,游戏通关的小伙伴们在心声树留言海报上写下了自己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