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揭开心灵帷幕,演绎有爱万里 ——浙江万里学院2016年度心理情景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16


526晚,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举办、校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揭开心灵帷幕 演绎有爱万里” 2016年度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温情上演。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教师、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和广大心理学爱好者一同欣赏本次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前期认真的宣传,积极的准备,11支队伍参与初赛,9支队伍参与复赛,6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舞台上,他们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为题材,通过艺术化的编排和表演,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爱情、人际、目标、理想等方面的典型心理困惑、心理冲突演绎得淋漓尽致。各学院的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艺术效果和启迪作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幽默诙谐中,感悟成长。生物与环境学院《不屈的生命》、法学院《生若夏花》、文化与传播学院《蜗牛姑娘逐梦记》、外语学院《最初的梦想》、创新学院《迷途的心》、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叫醒我们没有过够的青春》六个作品,各具特色,最后,生物与环境学院《不屈的生命》获得冠军。

最后,伴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大赛也顺利落下了帷幕。同时,历时一个多月的“健康由心开始,青春让心绽放”2016年“健康之心”活动月也圆满结束,20项丰富多彩的、充满特色的心理项目充实和点亮了学生们的生活

到目前为止,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健康之心”活动月,这个响亮的品牌活动将一直引领大学生一起携手塑造健康之心,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