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6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心灵彩影”绘画赛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100

  525日,由生物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承办的“心灵彩影”绘画大赛画展在小广场成功举行。

“心灵彩影”活动于20164月初开始,此次活动目的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向同学们传授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以此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拓展学生的视野,并且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以“沟通、感恩、奋进、成长”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提交有关主题的绘画作品,然后在微信平台上进行评比,最后在小广场上举行画展。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展示了我院学生对“沟通、感恩、奋进、成长”的理解,精彩纷呈,足以可见我院学生高超的绘画技巧。

活动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心理部各位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精彩活动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