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6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心灵互动•乐享人生”美图巧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95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文传学院诚恳地组织了这次以美图巧拼为纽带,魅力沟通为主题的作品分享会暨颁奖典礼。524日,文化与传播学院“美图巧拼”颁奖典礼在浙江万里学院52226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文传心理部部长兰雪妮同学主持。典礼上兰雪妮同学首先向来参加典礼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并向在座的同学传达了张老师对于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此次活动中各班同学踊跃参与,心理部共收集了来自各年级各班同学的近两百余份作品。经过老师和同学的层层筛选,我们总共评出了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素材卓越奖和六名优秀奖。

典礼上,心理部对上述获奖作品以及其他不错的作品进行了展播,赢得了在座同学的掌声和肯定。展播结束后,兰雪妮同学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由文传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向星颖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奖。

新闻部的同学为每一位获奖和在座的同学拍照留念,兰雪妮同学再一次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到此,此次文传学院心灵互动·乐享人生为主题的“美图巧拼”活动圆满落幕,也祝愿文传的心理活动越办越好,不断在实践中收获和成长!


                                        文传学院心理部   兰雪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