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健康之心系列活动之“乐在沟通,悦动青春”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80

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展示班级别样风采,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2016526日晚1830分在素质拓展中心举办了乐在沟通,乐动青春文明修身主题音乐会暨学院表彰大会。

本次音乐会我们邀请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林德操、杨钊老师,以及苟劲松老师作为嘉宾评委。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大二、大三6个专业,13个班级的同学们为了争取班级荣誉,都积极参加到其中。为了展现各班风采,辅导员老师们也大显身手,纷纷加盟到歌曲的演唱中。比赛过程中,各班级的同学热情洋溢、神采飞扬,尽显设计青年青春悦动的风采。他们用满腔的热情唱出自己对班级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显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风采。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在学校上空,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台上学生激情澎湃,台下观众热情不减。他们坐姿端正,时而侧目倾听,时而拍手鼓掌,思绪随着台上同学们悠扬的歌声时起时伏,沉醉在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当中。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和学习,为设计青年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只要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就将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设计学院心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