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知道答案》

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53

 

武志红 著

出版社: 鹭江出版社 

ISBN9787545905311

版次:1

商品编码:11155291

包装:平装

开本:16

出版时间:2013-01-01

用纸:胶版纸

页数:229

正文语种:中文

    编辑推荐

  1.《身体知道答案》作者武老师为畅销书作家、心理学博客作者、心理咨询师,有一定的粉丝量,其作品很畅销,博客点击量超千万次。

  2.《身体知道答案》为心理学通俗读物,语言通俗易懂,文中案例贴近现实生活,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用性。

    内容简介

  《身体知道答案》作者从一名心理学者的角度,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分析了身体与心灵、意识与潜意识的关系,指出了我们的心是如何构建了自己的世界的。我们身体的很多反应,其实都是有着深层的心理原因的,因而作者提倡回归身体,将身体与心灵链接起来,“成为真实的你自己”,做到这一点后,你将发现,生命真的可以是自由的。

    作者简介

  武志红,既是资深心理咨询师,又是知名的心理专栏作家。

  1992年考进北京大学心理学系,2001年获得心理学系临床心理学专业硕士学位,师从国内著名的心理治疗学家钱铭怡教授。2009年成立武志红心理咨询中心,已帮助大量患者恢复健康,重获幸福。

  曾主持《广州日报》的“健康·心理”专栏,现为《心理月刊》专栏作家,网络视频节目《跟武志红学心理学》主讲人。

著有《为何爱会伤人》《为何越爱越孤独》《为何家会伤人》《解读“疯狂”》《解读绝望》《七个心理寓言》《心灵的七种兵器》《梦知道答案》等,个人作品销量超百万册。

精彩书评

你对生命的体验的已有数量,除以你能够有的对生命的体验的理论最大值,等于你的生命的质量:这个数字越接近壹,你的生命的品质就越高。读武志红的这本新书,可以帮助你无限接近那个令人神往的壹。—— 著名心理学专家 曾奇峰

这不仅是一本关于身体的书,更是一本关于心理、关于诚实的书——诚实地对待我们身体的感觉、我们心中的感受。在如布满交叉小径的花园一样的生命里,正视身体、打开身体,就如同找到一条便捷之路——穿越纷繁复杂的过往经历,直抵我们难以捉摸的内心。心理学者武志红强调这样的身体的智慧:“它一直在运作,最多只是和意识分离而已,健康和快乐都跟身体有关。”——《北京青年周刊》执行主编 乔颖

身体是我们最亲密的朋友,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悲伤,我们的恐惧,我们的病痛,它都懂。但是,它给我们的每一个信号,我们都读懂了吗?这本书告诉了我们很多答案。——《LADY格调》 执行主编 石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