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也可以很有趣》

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71

    一本有趣的图画书,教你怎样做一个有趣的人,抛开无聊,抛开尴尬,抛开畏惧,抛开成见, 抛开那些束缚你的旧想法站在惊讶、敬畏与好奇的十字路口,体验全新的生活 走出舒适区,进入一个突然之间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

作者:[杰西卡·哈吉(Jessica Hagy) 著;甘晓丹 译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ISBN9787510449307

商品编码:11667607

包装:平装

开本:32

出版时间:2015-04-01

印刷时间:2015-03-01

编辑推荐

  厌倦了旁观,想要站上舞台当主角?

  厌倦了沉默,想要勇敢发声做自己?

  厌倦了重复,想要寻找生活新体验?

  你需要的,只是一个方向,以及一点鼓励。

  所以有了这本图解心灵,描绘世界,启迪灵魂的神奇指南。

  《其实你也可以很有趣》的作者杰西卡哈吉任职于福布斯网站,是一名睿智的专栏作家和插画师。她在书中用简练幽默、意味隽永、创意十足的文字和图画,直击人们心底的疑惑,把深刻的人生哲理以有趣的漫画形式体现出来。通过书中所述的十个简单的步骤,你可以去芜存真,重寻对生活的热爱,重拾对生活的激情。

内容简介

  《其实你也可以很有趣》鼓舞人心的指南结合新鲜简洁的生活经验,用一两句话和看似简单的图表曲线,教你怎样才能活得更加丰富多彩。书中鼓励你小小地冒险,也鼓励你每天抓住机会放松一下。希望你有孩童般的天真,但不要有孩童般的稚气。本书鼓励想法、创意和冒险精神。希望你相信自己的才华,做自己想做的——同时也要有勇气迷失,然后看看路在何方。因为那就是你所不知的有趣之处。

作者简介

  杰西卡·哈吉(Jessica Hagy),是福布斯网站的专栏作家,由于其漫画博客Indexed而蹿红网络。该博客点击量破百万,荣获2007年网络界奥斯卡奖——威比奖,还被时代网站的读者们评为2008年最佳博客。她擅于以简单、有趣的视觉图像来表达创意思考的种种方式,用各种图表激发灵感,让读者的人生瞬间变得有趣。已出版作品包括Indexed系列漫画和How to Be Interesting:(In 10 Simple 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