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关于2015级新生心理普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564

 

为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自我,为学校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与服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对2015年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心理普测时间安排

1011日——1016

二、心理普测对象与方法

1、测试对象:2015级全体本科生(包括专升本学生)

2、测试方法:采用网络在线测试,学生登录 http://school.dofo.cn选择“浙江万里学院”进入测试。测试共包括16PF/PHI/UPI三份量表。

三、心理普测地点

回龙校区:计算机机房

钱湖校区:各学院实验室或机房

(具体时间、场次学院自行安排)

四、心理普测注意事项

1、辅导员提前做好心理普测宣传工作,让学生有科学的认识,认真对待普测;

2、测试指导人员事先熟悉普测流程,了解注意事项,组织学生有序测试、有序离场。 

3、测试过程中,指导人员不对量表中的题项如何选择进行解释和指导,让学生自主答题;

4、测试过程中,如果出现数据不能提交,请指导人员及时和技术人员联系,如果学生因此出现一些情绪反应,请指导人员做好安抚和解释;如果学生愿意重新测试,可以继续,如果学生不愿意继续测试,请沟通后让学生离开,等下次再补测。

5、学生可以在在测试后一周至一年内通过http://school.dofo.cn/school/网址,点击“查看报告”输入学校、学号、唯一识别码查看测试报告。

如有其他事宜,请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郑小方    88222292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