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献给忙碌者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31

 

 

作者:    []涂金顿

出版日期: 20040101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内容提要:

       本书从以下几个方面,围绕着“保持平静和享受生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 饮食和压力——自由而毫无焦虑的饮食; 孩子和压力——如何处理孩子从染头发到“糟蹋”身体这样一些问题所引发的矛盾; 催眠和压力——无需安眠药片,通过自然方法解除压力; 消除消极思想,它们会把你的每一次机会变成失败; 不要带着杀死同伴的愿望去上班; 消除财务压力的五个步骤; 减轻压力的最佳运动方式; 掌握放松技巧,在任何有压力的情况下保持放松; 制定控制压力的计划与目标; 为实现新目标而设定准则。

 

作者简介:

       本书作者凯洛·涂金顿是一位心理学和健康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已编写15部畅销书,如《温柔女白领》。同时她还是《纽约时报》等著名刊物的特约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