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天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46

 

作者: 岳晓东

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副标题: 我在哈佛大学做心理咨询

出版年月: 20082

 

书籍简介:

    《登天的感觉》是心理学专家岳晓东在心理咨询领域的一本经典之作。本书的写作特点是作者像讲故事一般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他在哈佛大学所做的10个心理咨询个案,他对每个个案的深入分析和处理技巧。作者在书中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理咨询方面的科学知识。   “我恨我自己,我实在太愚蠢了”,“我们的爱情还有救吗?”……这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问题,妨碍着我们对幸福的追求。在处理这些心理个案的过程中,作者展现了心理咨询的神奇技巧——原来一个人的人生道路可能因为几句话而改变!   日常生活中的许多困扰我们的问题实际都是心理问题,本书将给你带来飞翔在云端般的美妙感受——登天的感觉。   本书出版后曾多次再版,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本书是2008年最新修订版,正文中穿插的作者在哈佛大学活动以及哈佛校园风景的彩色图片,使你在走近作者的同时,获得赏心悦目的阅读感受。

 

作者简介:

    岳晓东博士是中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大学毕业后赴美深造,1993年获得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他是国内唯一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心理学家,现在香港城市大学任教,并受聘但任南京大学、华南师大、南京师大等10余所大学的客座教授。

    岳晓东博士在心理咨询、创新思维、青少年偶像崇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成绩斐然。他先后在国内外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特别是他的《登天的感觉》一书,使国内成千上万的人对心理咨询开始有所了解,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

    此外,他撰写的<少年我心><哈佛热线><批评的艺术>等心理学科普读物也深受读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