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聪明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4-04-07浏览次数:45

做最聪明的自己也就在于你在思想上真正成为一个聪明人。你现在已经拥有的就是一座宝藏,里爵有做聪明的自己所需具备的种种特质:诚实、谦虚、宽容、热情、善良、勤劳、乐观、豁达。你所需要的,只是指点迷津的那一点,画龙点睛的那一笔。本书从种种聪明的做法中提纲挈领,集中聪明人素质的精粹,在你做聪明的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为你拨开迷雾,指引方向。读后你也许会顿悟——很多时候,自己原本可以做得更聪明,成功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本书就是为那些想做聪明的自己的人而作。它包含成为聪明的自己所必须具备的各大素质,并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阐述如何变得更聪明的智慧和要诀。拥有了聪明的秘诀,哪怕是再迷茫的求索者,也如同掌握了聪明的魔咒.能一改以前平凡的形象,变得睿智和聪明。到那时,你就可以变成如俄国作家契诃夫所说的那么聪明:他有着天才的火花!那就是勇敢、开阔的思想,远大的眼光……他种下一棵树,就已经看见了千百年的结果,已经憧憬到人类的幸福。

作者:王厚 赵文明
出版社:中国物价

ISBN7801559908
页数:184
开本:16
出版日期:2006-03-01 
定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