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42

 

 

作者简介:

理查德 斯曼,拥有英国大众心理学传播第一教授的头衔,他的心理学研究成果享誉国际,是英国媒体最常引用的心理学家,他的研究在英国超过150个电视节目上播出。他还为苹果、通用电气、摩托罗拉、花旗银行等500强外企做巡回培训和演讲,激励过数百万人走向成功。

图书评价:

《正能量》是一本排除负面情绪、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灵成长之书;《正能量》通过种种实验和数据,向我们阐释了伟大的表现原理,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运用表现原理激发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

专业书评:

能量有正负,应用需智慧。葡萄糖和汽油是能量,炸药和海啸也是能量。大脑和心灵,需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濡养,否则人生将变得灰暗无序。作者以大量生动实例和简单易行的方法,传授给普通人如何积聚起内心正能量的诀窍。你读了此书并认真践行,就能将心理垃圾转化为积极温暖的活力,开启你的正能量神奇之门。当正能量持久稳定地制造并储备起来,有效使用,你就能驱散负能量的黑暗,人生不断走向精彩。

——毕淑敏

如果你有自信,它会在无意之中释放出能量,推动你走向成功,如果你自卑或恐惧,它也会在无形中释放出能量,导致你走向失败。成功的人会因为体验到成功的快乐而更加自信,失败的人也会因为体验到失败的痛苦而更加自卑。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