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539

作者朗达·拜恩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内容提要:

《秘密》这本集成功学、财富学、心理学等的著作中,作者揭露了运行在宇宙间主宰人生的强有力的黄金法则,清晰明了地解析了如何运用这个法则,创造美满幸福的生活。这是有关一切的秘密,这个秘密将给你想要的幸福、快乐、健康和爱情。《秘密》的构成来自当今成功者的智慧,他们都是各个领域世界级的领袖,他们都因运用这个秘密而获得健康、快乐、成功和声誉。

《秘密》是一本注定属于伟大的心灵励志书。《秘密》作者朗达拜恩是澳大利亚电视工作者,有一年,父亲突然去世、工作遭遇瓶颈、家庭关系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至谷底、生活即将崩溃时,意外发现了隐藏在百年古书中的秘密。几个世纪以来,这个秘密零星地存在于各种口述的历史、文学、宗教与哲学之中,更藏在人与世界的各个互动层面,每个人自身都存在着自己所不知道的能量。作者还发现,许多当今的佼佼者早已了解并运用此秘密。因此,作者不禁疑问: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呢?于是,作者决心组织一个团队披露这个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秘密。她发现,洞悉这个秘密的人,他们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并且现身说法告诉你:

幸福、快乐、健康、金钱、人际关系,这个秘密都可能给你。了解这个秘密,你可能做到你想做的事。

在这个变化无常的大千世界里,我们终于找到了心灵的栖息之地。

《秘密》读后感

发布时间:2011-06-08 20:38

  看了《秘密》一书,觉得非常的好,因为他解答了我对人生的一些重要的疑问。并且让我知道了原来我们是可以真正做到心想事成的!可以轻松喜悦的创造我们的人生。让我的生活变得积极而乐观,琐碎的生活也开始充满了乐趣。因为我知道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怎样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

  一个人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就相当于宣布自己已经精神破产!一个人不相信自己的时候,就会懦弱、滋生恐惧之心,懒惰也如影随形而至,而恐惧和懒惰是影响成功的两大阻力!但当一个人相信自己的时候,有了自信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勇敢、坚决、热爱行动,变得勤奋!而勇敢和勤奋是影响成功的两大助力!想早成功、想更成功,就要根除阻力!加强助力!

  一个人通过工作和生活了解人际关系和获得专业技能都是很重要的事情。智慧的东西和身外之物的根本区别是属于你自己的,谁也拿不走。因此建立自己的能力和发现自己的智慧比什么都更加重要,而这些属于自己的东西也只能靠自己去努力获得,而不能凭借外力实现。做好自己能够做的事情就是给自己增添筹码的最简单易行的方法,不断地提高自己为他人服务的能力就是给自己未来提升创造条件。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想法和行为,一个人能否真正的成功其实就取决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上怎么想的和在行为上是怎么做的。不论外界环境如何影响,一个内心向往成功的人就一定能够成功。我还是想强调因果定律的真实性和永恒性。如果你相信大自然是平等和公平的,其他的你都可以不管。发自内心的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并能为他人创造价值的工作,然后百分之百地去努力做好,一切就都 OK了。我们要努力去造哪个能使我们永恒幸福与快乐的因,造好了因,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结果就只能是自然的。事实是你现在的位置,你做事的方法都是开启你通往更高层次大门的钥匙。而对工作怠慢不认真的态度只会将你送入失败的深渊。你的工作质量将决定你的生活质量。养成永远做到最好的精神状态,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不要故步自封,安于现状,把你的工作看成是真实生活的大学堂,在这里你可以锻炼、深化上帝赋予你的能力。把工作看成是塑造人、锻炼品格的机会,而不仅仅是养家糊口的手段。要把工资看成工作的附带品,而工作带给你更多的是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世界上最狭隘的人就是那些只为工资而活的人。

  动力在哪里?金钱能成为动力吗?房子能成为动力吗?我认为真正的动力在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里。作者说你生活的真正目的就是你的动力。这的确是一个合适的角度,我们只要观察一下周围的人的行为,我们就可以看出其动力是什么。大多数人的动力来自于外部,他们多数都过的是碌碌无为的生活,而只有那些有内驱力的人才可能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出处:http://www.copyright8.com/duhougan/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