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性动物(第9版)

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64

社会性动物(第9版)

出版社: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ISBN9787561756638

版次:1

包装:平装

丛书名: 当代心理科学名著译丛 

开本:16

开出版时间:2007-12-01

编辑推荐

《社会性动物》从1972年出版第一版以来,在世界范围内畅销数千万册,是社会心理学领域内最具影响的著作

内容简介

《社会性动物》是“美国社会心理学的《圣经》”(Revue des Questions Scientifiques的评价),“仍然是最好的……是一部杰作”(Contemporary Psychology的评价)。作者E?阿伦森(Elliot Aronson)是美国心理学会110年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所有三项大奖的心理学家:杰出研究奖(1999年)、杰出教学奖(1980)和杰出著作奖(1975)。

作者简介

  E·阿伦森(Elliot Aronson),是当代最著名的社会心理学家,师从20世纪最伟大的社会心理学费斯廷格, 是美国心理学会110年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所有三项大奖的心理学家:杰出研究奖(1999年)、杰出教学奖(1980)和杰出著作奖(1975)。另外,在他许多的荣誉中, 有因为在改善团体间关系方面的贡献获得Gordon Allport 奖,和在社会心理学领域内的卓越研究成果获得Donald Cambell 奖。

1981年, 他被授予美国教育促进与支持理事会的年度教授称号,1992年他当选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这些是一位心理学家的至高荣誉。

精彩书评

  《社会性动物》是“美国社会心理学的《圣经》”(RevuedesQuestionsScientifiques的评价),“仍然是最好的……是一部杰作”(ContemporaryPsychology的评价)。作者E·阿伦森(ElliotAronson)是美国心理学会110年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所有三项大奖的心理学家:杰出研究奖(1999年)、杰出教学奖(1980)和杰出著作奖(1975)。本书从1972年出版第一版以来,在世界范围内畅销数千万册,是社会心理学领域内最具影响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