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心灵集市,温暖你我

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95

跑出一口热气

打破寒冬所有无趣

由幸福联盟主办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协办的

第四届校园心灵集市

完美落幕

   

寒冷的冬天无疑让小碗仔们纷纷缩起了脖子,期末考试和四六级的临近也可能让大家更加焦虑紧张,但热闹的心灵集市是不是给灰蒙蒙的冬天增添了一抹亮色呢?

 现在

快跟随小编的步伐

直击现场

寻找答案吧 


咨询台

    首先大家要在这里领取到游园卡才可以继续后面的活动,而且游园卡也是最后认证素拓分的重要凭证。

纸短情长

    五颜六色的便签上,承载着自己的心愿和心灵的寄托。2020庚子年一开始磕磕碰碰一团糟,但我们始终相信,只要摆正心态,我们可以有理由重新期待一切事物会好起来的。岁岁长欢愉,万事皆胜意。

灵魂画手

    看,一个个透明的小玻璃瓶,在大家的创意涂鸦下,变成了精致的小摆件。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下,诞生了许多“灵魂画手”。一笔一划中满载着对生活的热情与憧憬,愿这个五彩斑斓的“漂流瓶”载着你到达梦想的彼岸。 

甩开烦恼


我甩,我甩,我甩甩甩!

“咦,没下雨他们怎么穿上了雨衣?”

“喔,原来是在玩甩开烦恼啊!”

    只见大家手舞足蹈地摇晃身体,将贴在雨衣上的便利贴甩掉。滑稽可爱的动作惹得旁人忍俊不禁,哈哈一笑确实甩开了烦恼呢!

默契你我

    是时候展现小碗仔们的眼力了!只见手起圈落,五颜六色的彩环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准确地降落在鹿角上。“哎呀,又没中!”惋惜声此起彼伏,却也在套圈中培养了小伙伴们的默契。

律动的心


    比的就是反应能力,听到音乐中的叠字要迅速竖起帽子的双耳。随着音乐的响起,身体不由自主地律动起来却来不及反应,大家脸上茫然不知所措的表情和旁边队友着急的表情都甚是可爱。 

开心摇摆



    戴上如此炫彩的爆炸头假发,你就是心灵集市中最靓的崽!只见小碗仔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一甩,哎呀,过线了!一阵欢呼声猛然响起。戴着搞怪的假发造型摆个pose,可以收获一大波赞哦,快来试试吧!

 端水大师


    考验平衡的时刻到了!小碗仔们小心翼翼地端着水,穿梭在布满红线的“机关方阵”里,既不能洒出水,又要跨过绳子,难度系数直线上升哦。但是区区障碍阻挡不了我们决胜的步伐,终点站的水杯还是满满当当呢!

跳动的心理知识问答


    这可不是简单的心理知识问答挑战哦,而是看“脚气”。采用跳格子的游戏方法,把沙包踢进写了数字的格子中,踢到几就回答序号为几的知识问答,是不是很新鲜很刺激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中转站:心理博弈



    又到了抽奖环节,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不管有没有抽到奖品,不要灰心,下次一定!看着很多同学都抽到了奖品,小编很是羡慕呀!你抽到了什么呢?

小碗仔们从满怀着期待到盖满章的游园卡,用赚取的心理币兑换心仪的奖品,大家一定收获满满!

成群的惊喜和大把的好运气

都倚靠点点滴滴的脚踏实地

十一月的遗憾与小沮丧就不要提起啦

带着星星点点的光去继续开启十二月的惊喜呀

期待明年的活动我们再见